在家行義.傳遞愛

活動日期:2021年12月17日至2022年2月15日

 

活動地點:不限/在家中

 

活動背景
義工服務中心於去年推行的「在家行義 同心抗疫」關懷行動反應非常熱烈,有近4百多人參加。該行動旨在鼓勵義工善用在家抗疫的時間,主動慰問關心及幫助身邊有需要人士。鑑於新冠肺炎變種病毒引發的疫情來勢洶洶,為了避免感染,大家仍要盡量減少外出及與外界接觸及家庭互訪,特別是長者及長期病患人士。有見及此,義工服務中心再舉辦「在家行義」的關懷活動。

 

活動內容
活動由義工服務中心策動,鼓勵由義工自身出發,透過製作聖誕或新年咭、聖誕手作等小心意,於聖誕或新年期間送贈親友或身邊有需要人士,表達關懷,並將製成品相片及公開發佈於個人Facebook / Instagram,貼文內容需hashtag #AVS在家行義傳遞愛,且標記 @AVSHongKong 及三位好友,將關懷傳遞給更多義工。

 

義工嘉許

  • 依上述要求發佈貼文後,經網上表單( https://forms.office.com/r/suX8QuttUV )提交服務紀錄,可獲贈AVS冰巾乙條(名額200份, 先到先得)
  • 若是本局香港義工團會員,更可記錄4小時義工服務時數(每位會員只限記錄最多4小時時數)
  • Facebook / Instagram貼文獲最多Like 的頭十位義工更可獲得AVS 精美按壓式充氣頸枕乙份

 

小手作的樣本

 

查詢
如有查詢,請電郵至 vrs@avs.org.hk 或致電義工服務中心2546-0694與職員聯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