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在家行義 同心抗疫」關懷行動2022

活動日期:2022年2月16日至2022年3月31日

 

活動地點:不限/在家中

 

活動背景
新冠肺炎第五波疫情危急,個案散播全港各區,影響不同階層和行業。政府呼籲市民減少外出,避免跨家庭聚會,以減低感染機會。為鼓勵義工善用在家抗疫的時間,主動慰問關心及幫助身邊有需要人士,義工服務中心再舉辦「在家行義 同心抗疫」關懷行動。

 

活動內容
活動由義工服務中心策動,鼓勵由義工自身出發,透過電話、訊息或其他方式 (如WhatsApp, 視像通話等) 慰問及關顧身邊的非同住親友和鄰里,特別是獨居、高齡、體弱長者及長期病患人士,於疫境下發揮守望相助的關愛義工精神,攜手同心抗疫。

 

義工嘉許
為鼓勵和推動香港義工團會員及市民大眾積極關懷別人,凡於活動期間持續關懷5人或以上,並由3月1日起經網上表單提交服務感想,首20名完成服務之義工可獲贈「行義我生活」A4拉鍊袋乙份(以網上表單提交時間為準);若是本局香港義工團會員,持續關懷5人將獲記錄4小時服務時數,持續關懷10人或以上更可獲記錄8小時服務時數(每位會員只限記錄最多8小時服務時數)

 

查詢
如有查詢,請電郵至 vrs@avs.org.hk 或致電義工服務中心2546-0694與職員聯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