團體申請表格

團體資料


團體負責人

「依據香港身份證填寫」

團體聯絡人

負責接收最新義工資訊及申請義工服務。
「依據香港身份證填寫」



(可選多項)

可選多項
可選多項
可選多項

聲明

個人資料收集

本局收集你的個人資料目的為:(1)處理報名申請(包括通訊、發行收據,及意見收集),(2)研究,分析或统計,(3)在得到你事先同意的前提下,與你分享有關本局舉辦的籌款活動或訓練課程等推廣資訊。倘若你不願意收取上述第(3)項的推廣資訊,請於方格內加上「✓」號。

非註冊義工小組的申請,須由所屬非牟利/服務團體推薦。

茲證明
(申請義工小組名稱)為本團體屬下義工小組,並致力參與義務工作,服務社會。

團體登記資格及手續

凡政府部門/非政府機構、工商企業、專業或地區團體,或非註冊的義工小組均可申請成為香港義工團的團體會員。申請者可透過網上申請/郵寄表格及費用予本局義工服務中心辦理,經本局審核後,便可成為香港義工團的團體會員。成功登記後,團體會員將獲發「團體會員會員證」及「香港義工團會員手冊」,並可自由參與本局舉辦的各項義工服務。會籍有效期為兩年,期滿後須再續。

沒有選擇檔案  選擇上傳檔案
*檔案大小不可超過 5MB *只接受以下檔案格式: pdf, xls, xlsx, png, jpg, jpeg, doc, docx, ppt, pptx